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决战高考,载梦出征:恒定中学2022届高考壮行仪式圆满举行
新湖南 • 融媒聚焦
2022-06-06 20:59: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洪小艳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6月6日,长沙市恒定中学举行了2022届高考考前壮行会,给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高复学子擂鼓助威,鼓舞士气。

高考壮行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恒定中学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易戆如发表“做不负时光的追梦人”的讲话,向辛勤耕耘、敬业奉献的高复教师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坚持不懈、拼搏奋战的高复学子表达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以必胜的信念、科学的⽅法和旺盛的⽃志,努⼒拼搏,积极进取,在考场上乘风破浪,勇创辉煌,金榜题名,踏歌前行。

寒窗苦读数十载,只为今朝提名时。全体高复同学手持国旗,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操场中央集结队列、整装待发。战鼓擂响,壮士出征。恒定中学校长蒋明权为高复管理核心团队壮行授旗,高复全体师生出列,李德荣主任接旗。旌旗烈烈,誓言峥峥。在李德荣主任的引领下,高复学子全体壮行宣誓,整齐高亢的宣誓似战斗号角响彻校园,势必收获恒定中学2022年⾼考的辉煌。

鲲鹏之志,挥毫纸间,一跃龙门,得偿所愿。高复学子依次跨过象征着梦想的“龙门”,意气风发地走在长长的红毯上。红毯的两侧,高一的学弟学妹拉起横幅,舞龙敲鼓,为高复学子加油呐喊!早已等候在一旁的蒋校长及高复老师们与同学们一一击掌,为他们助力加油!

风好正是挂帆时,舵满船正待起航。走完红毯,全体高复学子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坐上专属的班车前往高考考场提前熟悉环境,为明天的硬仗做好最后的准备。

此次壮行活动在充满奋斗力量的歌曲《无名之辈》中结束。这个六月,胜负未分,乾坤未定,谁说我是无名之辈。


责编:陈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