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草畜产业学院揭牌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6 10:31:04
首页头条收录

近日,常德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南德人牧业共建“湖南草畜产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西湖管理区举行。此次合作旨在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使职业教育和企业发展紧密结合,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签约现场)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云新、院长周华,西湖管理区党政主要领导等共同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在与会人员见证下,周华与德人牧业董事长魏仲珊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揭牌现场)

湖南德人牧业集团是湖南省液态奶最全产业链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星创天地”“湖南省乳业产业技术战略联盟”“湖南省牧草资源与秸秆综合利用中心”等6项国家级、省级科研平台,先后获评国家休闲观光牧场、农业部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展示基地、农业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基地,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合作立足社会、企业、学校及学生四方共赢,是双方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深化产教融合的新举措。双方依托各自优势,以产业学院为平台,将在构建畜牧兽医专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共建高水平畜牧兽医专业产教融合基地、做实“星创天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开展师资培养和互动、共建草畜全产业链校企协同科技创新平台、协同开展社会服务等6个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顾振华)

责编:车德红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