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西州人民医院关工委:用心用情开展青少年教育引导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6 08:57:20

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张美容)连日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关工委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湘西州人民医院关工委在定点帮扶村花垣县边城镇南太村,组织村小学生开展“童心向党 向国旗敬礼”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和“新时代好少年”宣传教育活动,教导青少年学榜样做榜样。

该院关工委、“五老”、院职工子弟一行前往大坡公园开展“文明出行”活动,引导青少年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吉首市文明创建,养成安全交通、爱护公物、保护环境意识,做城市文明小主人。

为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该院关工委组织院职工子弟,到吉首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到州博物馆和非遗馆开展“家乡文化我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学习传承活动,引导做家乡文化传承人和宣传者。

6月1日,该院关工委开展“交享六一、童心向党”作品展活动,倡导他们用无声的作品,把对世界的认识和对美的感受尽情描绘出来,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据了解,该院关工委把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思想教育相融合,用心用情开展青少年教育引导工作,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提供坚实基础。

责编:李孟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