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南华大学为61位毕业生发放爱心补助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3 13:35:24
首页头条收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3日讯(通讯员 周艳玲 夏文辉)临近毕业,学生各项开支明显增加,疫情影响下,很多家庭经济负担较重。近日,为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同学顺利毕业,南华大学启动毕业季特别关怀行动,为61位毕业生发放2.52万元爱心补助。

学生资助中心协同各学院辅导员对全校8200余名毕业年级同学进行大数据分析,对比困难生信息库,结合学生综合表现,对目前切实存在经济难题的61位同学发放400、600元不等的爱心补助。

南华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积极探索创新精准隐形资助模式,本学期以来先后为100名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充水卡、饭卡,这次又给毕业生送上特别的关爱,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有尊严地接受资助,也有助于让其从短期的资助中获得长期的“续航”能力,让其充分感受到学校用心用情的暖心之举。

责编:聂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