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换届 张光友当选会长
新湖南 • 文体动态
2022-05-23 12:04: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3日讯(通讯员 刘俐 记者 龙文泱)5月21日,经省社科联、省民政厅同意,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

自2016年成立以来,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以“立中华君子国风,扬核心价值正气”为宗旨,开展或参与举办了君子文化进社区社科普及、“党建引领·助力千企”活动、“光影育人·童心向党”红色经典电影进校园、“百炼成钢路 音乐颂党史”音乐党史课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在宣传推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方面做出了一定成绩。研究会获评2019年度“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第七批“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4A级社会组织。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张光友任会长,魏忠胜任执行会长,邓名瑛、吕锡琛、张彪、谭志任副会长,江航任秘书长。

接下来,研究会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党建引领·助力千企”系列活动;充分发挥研究会平台优势和服务功能,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好少年君子文化教育品牌活动,弘扬宣传典型人物;发挥专家智库作用,营造学术研究的良好氛围,建成信息共享的优质平台,服务社会。

责编:龙文泱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