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一次走访,拓岗近100个!
新湖南 • 动态
2022-05-18 18:30:51

  湖南日报5月18日讯(通讯员 吴花珍 全媒体记者 余蓉)为积极响应“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7日下午,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险峰带队前往蓝思科技黄花园区走访调研,并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双方就发挥各自互补优势,推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订单班和校企资源共享建设等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此次校企合作增加制造加工、电气控制维护维修、工业机器人操作、质量检测等技术岗位近100个,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对口就业岗位,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周险峰表示,学校将根据企业的发展需要,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深化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研发项目、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建,培养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蓝思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左都凯表示,期望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产学合作、研究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欢迎学院专业教师赴企业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据介绍,湖南劳动人事职院已制定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既立足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提升毕业生协议及合同就业比例,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余蓉

责编:余蓉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