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标准化 新变化丨衡阳市杨家坪社区:清理屋顶垃圾,扮靓小区环境
新湖南 • 大城小巷
2022-05-18 15:47:19

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黄亚辉 通讯员 王诗惠)5月17日,衡阳市石鼓区五一街道杨家坪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居民来电反映,石鼓区五一路10号小区内煤房顶棚垃圾成堆臭气熏天,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实地勘查。经查看,该房屋属小区内联排煤房,顶棚面积大,又正对着居民阳台窗户,确实对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困扰。

据了解,该小区属衡南县工程公司家属区,且已成立小区临时管委会,近几年来,该工程公司职工陆续搬迁,小区内外来人员增多,煤房顶棚垃圾积少成堆无人清扫,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

当天,杨家坪社区立即联系了小区临时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了解难处,对小区顶棚垃圾的清理工作进行协调。社区表示,将组织两名“衡阳群众”志愿者配合小区按照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要求来解决小区“脏臭乱差”等问题。

杨家坪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张飞表示,“在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清理后的顶棚变得清爽整洁,今后,社区会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充分调动居民的自觉性,共同打造和谐的人居环境。”

组稿 黄亚辉

一审 李祯媛

二审 谭好

三审 戴志杰

责编:李祯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