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岳阳市第九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16 16:29: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6日讯(记者 徐亚平 周磊)今天下午,岳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岳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刘晓英、赵岳平、黄俊钧、喻文、田文静、张中于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在主席台就座。市领导曹普华、李挚、向伟雄、汪涛、谢运策等出席。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48人,实到432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选举了岳阳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69人组成,李永丰为大会秘书长。会议通过岳阳市第九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宣读了各县(市)区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

会议强调,市第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隆重开幕,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应按时出席会议,认真履行职责。全体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周密细致做好会议的各项服务工作。与会人员要严格执行落实大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大会安全、圆满、顺利召开。

列席本次预备会议的有:岳阳市人民政府及工作部门负责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委有关部门、单位和团体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市政协有关机构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中央、省驻岳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

预备会后,召开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宣读大会临时党组成员等相关名单。市委书记曹普华作重要讲话。

责编:周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