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化工职院:“访企拓岗”,校政企合作谱新篇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12 15:47:54

为深化校企合作,充分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确保学生顺利就业,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10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段楚凡前往职教园参加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访企拓岗促就业——株洲高新区企业、职城产教融合校企对接会。

参加校企对接会

会上,株洲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天元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许大为致辞,职教园管理办张丽华科长对相关情况作基本介绍。会议通报株洲市高新区目前动力产业撑起发展脊梁、人才战略激活创新资源、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民生优先绘就幸福画卷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为全面落实“三个高地”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助力职教学子在株洲本地就业发展,为本土企业与职教园院校、学生之间日后开展更广泛的交流搭建桥梁,株洲高新区企业将联合职教城举办专场招聘会活动。本次株洲高新区企业&职教城专场招聘会将采取线下集中招聘、企业逐个入校招聘、线上直播三种方式,共有65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了100余个岗位,需求职位数接近500个。

会后,参会人员赴株洲思瑞普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及湖南越摩现金半导体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供需对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途径,也是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双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将按照“访企拓岗”工作方案积极走访企业,构建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搭建就业工作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充足的优质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黄曦)

责编:颜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