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南华医院喜获第六届“华谋杯”医院 6S 精益管理全国大赛银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11 10:44: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1日讯(通讯员 阳蔚 阳文任)5月10日,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在首届“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华谋杯”医院 6S 精益管理全国大赛中喜获“银奖”,6S精益管理文化创新奖,同时,6S 推进办主任阳蔚还荣获“全国优秀 6S 精益管理推进办主任”的称号。

△刘友青、雷攀线上播报

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百家医院参与,参赛医院各显神通,角逐激烈,纷纷展示了“6S”精益管理工作的成功经验与丰硕成果。大赛评定组通过大家精彩的汇报与分享活动成果,进行层层筛选,最终有21家医疗单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该院申报三个项目均顺利入围决赛。

比赛中,该院主管“6S”精益管理项目的副院长马小峰给予指导,质量评价办主任阳文任带领阳蔚、张丹丹等该院“6S”精益管理团队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准备,会同参赛选手反复排练。刘友青和雷攀两位老师代表医院参赛,通过线上播报的方式,把该院6S精益化管理中院领导亲自垂范、高度重视、管理到位、执行到位、成绩丰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南华医院推行6S精益管理的思路、具体做法与实践成果,详实的数据、生动形象的图片和优秀案例进行展示,得到线上、线下评委和同行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该院6S精益管理自2018年启动以来,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精推细作,革故鼎新,医院的整体环境、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医院文化内涵得到全面提升,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南华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精益化管理,落实人民健康理念,为打造让百姓看病放心、让员工工作舒心的现代化医院不断奋斗。

责编:艾筠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