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化工职院成培处赴企业开展技能鉴定和培训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10 18:06:13

5月6日至8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培训处会同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完成湖南有色郴州氟化学有限公司50多名化工总控工的技能鉴定考试工作和衡东氟化学有限公司的培训调研工作。

鉴定考试工作现场

一直以来,湖南化工职院非常重视为企业开展员工培训、技能鉴定工作。为确保本次技能鉴定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该校成教培训处及化工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与市人社局沟通、公司考证现场考察、实操考试设备调试、选派优秀考评员等,都进行细致周密安排及精心组织,确保郴州氟化学有限公司员工鉴定考试工作有序、规范、高质量完成。

郴州氟化学有限公司鉴定考试结束后,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成培处处长刘志峰随即带领团队赶赴衡东氟化学有限公司,调研化工总控工培训事宜。刘志峰一行与企业分管生产副总及人力资源部部长等相关领导进行座谈,就企业的培训需求、员工的学历年龄结构、培训方式等细节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座谈结束后又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为后期开展培训和鉴定工作做好准备。

该校成教培训处依托学校专业特色和优势资源,积极开展送培送考到企,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为社会和企业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校企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黎璞琛)

责编:颜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