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运动潮玩打卡②|玩的就是速度与脉搏
新湖南 • 体育观察
2022-05-01 12:39:57
首页头条收录

编者按|健身去哪儿?这是个简单又复杂的问题。简单在于,只要你愿意,随时随地都可以健身。复杂在于,你总需要找到一些新潮的去处,刺激一下自己的运动神经。湖南日报全媒体推出沉浸式运动健身体验视频《健身去哪儿》。正值五一假期,长沙运动潮玩打卡地,先走一波。

健身去哪儿之运动潮玩②|玩的就是速度与脉搏

打卡时间:4月28日

打卡地点:长沙市芙蓉中路富兴时代广场B1速搏运动馆

五一假期前夕,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位于富兴时代广场负一楼的速搏运动馆。速搏,玩的就是速度与脉搏。

走进室内馆,蔡蔡首先被这两年十分流行的射箭运动吸引。虽然是零基础,但在教练的指导下,几箭下来,我很快便能成功“上靶”。满满的成就感。

作为一家集运动、娱乐、健身、成长+、社交、高科技游戏于一体的,大型运动娱乐主题空间,速搏运动有着近5000平方米的场地,共有50多种游玩项目,为各年龄段人群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运动、嗨玩体验。

在看似平平无奇的“旱雪滑梯”项目,我猜到了应该有点刺激,却没想到会“这么刺激”!当速降与起飞,发生在短短一秒钟内,大脑瞬间空白,简直不要太减压。

室外的速搏矩阵,是这里最具代表的项目之一,惊险、刺激,运动量还特别大。刚站上去,或许你会有些腿软,但其实不用害怕,安全帽、安全锁、安全绳还有安全员,都会为你保驾护航。可以放心大胆地去刺激一把!

打卡了不到一半的项目后,蔡蔡早已是大汗淋漓。这种将运动融入游戏的方式,打破了传统的健身模式,通过有趣、新潮的游乐内容,让体验者实现运动健身、释放压力的效果。

如果你觉得平时工作压力大想减压,如果你想运动又担心专业项目门槛太高,如果你想流汗又不想太枯燥……这里,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出品|夏似飞

统筹|杨又华

策划|盛伟山

文案、出镜、后期|蔡矜宜

拍摄|陈普庄

作者:蔡矜宜,陈普庄

责编:陈普庄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