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访企拓岗促就业|湖南科技职院书记校长带头为学生“代言”
新湖南 • 动态
2022-04-27 21:43:52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文彬 牛志伟 全媒体记者 余蓉)今年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为让毕业生更充分就业,近日,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启动2022年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校领导走访任务。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分别与嘉兴东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视频连线,带头为学生“代言”、向企业问需。李三福还与在嘉兴东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定岗实习的该校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2019级学生易宇朋现场连线交流,鼓励对方认真实习,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质和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按照《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该校将完成好书记校长走访100家及其他校领导走访100家企业的任务,全员上阵走访拜访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学校更好地谋划未来的专业发展、招生规划与人才培养打下基础。

  会议强调,书记和校长要亲自抓、带好头、做示范,其他领导干部要主动认领、任务到人,确保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对特殊毕业生群体重点帮扶,做到“一人一案”,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就业工作稳步提升。要高度重视台账管理,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进展并定期通报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作者:余蓉

责编:李传新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