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解除封控后,南华大学第一时间干了这件大事
新湖南 • 城事
2022-04-20 15:59:50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0日讯(通讯员 孙美兰 全媒体记者 黄京)当下,随着疫情形势好转,不少高校解封。4月19日,“解封”后的南华大学干了这件大事——迅速启动第一场线下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南华医院、长沙中心医院等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活动,提供100多个优质岗位,岗位需求人数500多个,吸引该校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生物学、护理学、药学等各个专业的400余名学生前来求职参会,现场投递简历3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约50余人。

下午2点,参会毕业生陆续到达招聘会现场,大家自觉佩戴口罩、通过健康码检验和体温测量后,电子扫码登记排队有序进入会场。场内,参会附属医院提前精心布置招聘展位,做好现场揽才的准备。

“这次专场招聘会给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更重要的是我可以与心仪医院的HR面对面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交流过后,护理学专业的王玲投递出自己的简历。

“近年来,医院招揽的南华大学医学毕业生综合素质与综合能力都比较突出,医院非常重视本次招聘,专门成立了由人事科、医务科、护理科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招聘团队来校揽才,就是期待更多的南华学子加入附属医院建设中去。” 附属长沙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刘鸣江对现场求职学生的态度和能力十分满意,并希望借此机会觅得更多人才。

据悉,为促进学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南华大学深入实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带动全体教职工千方百计拓展岗位资源,加强校园招聘体系建设。校党委书记高山针对医学毕业生就业相对滞后的问题,走访附属医院,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校本部与附属医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协作机制,拓展附属医院岗位资源,并将拓岗促就业落在实处,牵头组织本次专场招聘会。

作者:记者 黄京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