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新湖南 • 综合
2022-04-19 17:23:42

新湖南客户端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泽邦)4月18日下午,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前松,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曾永长,董事会秘书朱成芳就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财务状况、业务发展及战略规划等内容与投资者进行线上交流。

此次业绩说明会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平台直播。马捷代表公司董事会致辞。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9亿元,利润总额8.08亿元,荣居2021年湖南百强企业第31位、服务业企业50强第11位。一年来,资本运作成效显著,成功竞购湘衡高速公路公司51%股权。全年筹措资金59亿元,其中17亿元超短融利率为2021年湖南市场AA+级企业最低票面利率。优势产业持续发力,期货业务稳居湖南一流;贸易金融、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做精做优。数字赋能提质增效,路网运行监测数字化系统投入运营。今年,公司将充分利用湖南省高速公路的资源优势,打造各业务板块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运营模式,不断裂变衍生新的利润增长点,打造具有“创新力、整合力和运作力”的资本新平台。

会上,曾永长简要报告了公司2021年度主要财务指标及分红预案。与会领导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沟通,对投资者提出的公司发展规划、目标及策略和举措,营业成本和费用情况,财务指标和未来分红派息,疫情影响及应对措施等9个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增进了投资者对公司价值及经营理念的认同。

一审:杨柳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杨柳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