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娄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4次集中(扩大)学习
新湖南 • 时政新闻
2022-04-18 18:00: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8日讯(通讯员 毛丹)4月15日, 娄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4次集中(扩大)学习,区委书记李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曾祥文、陈晓林、邓伟、周庶舟、刘迟辉、曾海军、张学锋、肖亮、张东友、徐迪仁等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及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统战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做实群众宣传教育,做优对外宣传,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传递下去,把全区的精气神进一步振奋起来,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深化理论武装,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四个一同”,全面履行意识形态工作“四大责任”,切实加强对重要时间节点、重大活动事件的风险研判,不断提升舆情应对能力,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坚决管好守住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防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守牢安全底线,为建设平安文明娄星贡献力量。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