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潭大学三学院探索党建共建共享共创新路子
新湖南 • 湘大播报
2022-04-18 15:45: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爱华)4月15日下午,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联合举办党建共建交流研讨会,以此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推动学院党建与“双一流”深度融合。

与会人员认为,“双一流”建设对学院党建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学院党组织应更加积极作为,在奋进“双一流”的实践中书写高质量党建发展的新篇章。

大家深入交流了各自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就党建资源共建、平台共享、项目共研、品牌共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下阶段3个学院开展党建共建的目标、任务以及工作机制等达成了共识,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共享共创,引领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