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交通职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完成
新湖南 • 要闻动态
2022-04-18 10:27:45

新湖南客户端4月18日讯(通讯员欧阳晓彬)4月16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2单独招生考试顺利完成,全省共有5028名考生报名了本次单招考试。作为本次单招考试考点,该院设置了33个考场供报考本校考生参加考试,20个考场供报考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考试,共计接纳报名考生1534人;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设置了6个校内备用考场和4个校外隔离考场,作为临时变黄码、外省带星旅居考生考场。

单招考试是国家高考的组成部分,社会关注度高、组考压力大,加之今年防疫形势不断变化,学院尤为重视此次考试。考试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院长姚利群、党委副书记戴兰平、副院长唐杰军等院领导深入考场巡考,重点查看了考场秩序和考生作答情况,考场内监考老师认真监考,考生们沉着答题,考试紧张有序。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湖南交通职院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单招工作会议,对考试命题、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纪律监察、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安排部署,严格制定组考工作方案,落实各项责任,确保单招工作顺利进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参加单招考试的考生均在高考报名点所属市州(生源地)规定的考点参加考试。根据要求,学院在14个地州市设置了14个考点、131个考场,选聘了160名监考员、视频监考员和考试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单招考试工作。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