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
新湖南 • 时政新闻
2022-04-15 18:52: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记者 易松)1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主持并讲话。区领导赵婷、吴跃中、王来平、彭伟、徐国华、刘庆雄、周拥军、邓旭旺、王静晗、向彪、薛冬武等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参加。

本次学习包含三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文章;二是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吴丁旺作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建设法治中国而努力奋斗》习近平法治思想辅导报告;三是区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聂金华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经济思想,提升云溪区高质量发展水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辅导报告。

蒋春艳指出,本次学习的两堂课程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生动解读,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概括全面、提炼精准,具有极强的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和启迪性。

就推动本次学习入脑入心,蒋春艳要求,要学习三种精神。一是要学习省、市领导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学习身边具体案例,坚持用心看问题、用心谋事情,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紧抓快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学习区级老领导们的持续学习、不断思考的精神,始终保持常态化学习、常态化思考,以高标准、高境界要求自身,站在全局角度看问题办事情,把政策法规同具体实践相结合,力促工作出彩出新,将持续学习、不断思考精神传承于心见于行。三是要学习“三披”和“四皮”精神,坚持披星戴月、披肝沥胆、披荆斩棘对待工作,硬着头皮、厚着脸皮、磨破嘴皮、踏破脚皮解决困难,不畏艰难、持之以恒争取项目,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溪。

作者:易松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