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新湖南 • 湘大播报
2022-04-15 16:48: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月朗 章思思)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93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共青团湘潭大学委员会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该校是湖南省唯一获得该称号的高校。

湘潭大学团委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取得可喜成绩。先后荣获全国首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研究培训基地、全国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全国首批“弘扬中华孝道示范基地”、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三下乡优秀指导单位、全国高校优秀网络栏目、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挑战杯”全国特等奖、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湖南省青媒奖等;推出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国十大杰出青年、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百佳优秀志愿者、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湖南省最美大学生、湖南省雷锋式青年志愿者等一大批先进典型,发挥了良好典型示范效应。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