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交通职院召开2022年党建思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新湖南 • 党建之窗
2022-04-14 10:38:24

新湖南客户端4月14日讯(通讯员 鄢海云 王悠)4月12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思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在校院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会。院长姚利群主持会议。

会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汽车工程学院一支部支部书记马才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一叶、运输管理学院教师宁靖华分别就支部建设、思政课程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作经验交流。

学院纪委书记刘峰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总结学院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分析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兰平作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报告,回顾了2021年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学院2022年党建与思政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之年,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学院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深入推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肃复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扛住疫情冲击、战胜风险挑战,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