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南华校友情深馈母校,助力校园抗疫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11 15:39: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1日讯(通讯员 胡旭 刘配欢 夏文辉)近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南华大学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积极捐赠近28万元防控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抗疫。

△捐赠物资

其中,北京百济堂药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南华1980级临床专业邹频涌校友向学校捐赠价值12万元的2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2000瓶84消毒液。北京奥丽健康医疗公司董事长、2003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李征礼校友为母校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6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船山学院彭加福校友(2015级会计专业)为母校捐赠了价值12万元3.5万个KN95口罩和150套医用防护服。

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唐振平在捐赠物资接收时,对各位校友的捐赠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的捐赠让学校感受到了各位校友对母校的牵挂,南华大学也将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以及校外实习生的动向。南华大学将充分、合理利用好这些爱心物资,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唐曦

责编:唐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