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城建职院组织师生观看《楚怡·百年荣光》纪录片
新湖南 • 未来之星
2022-04-07 23:21:45

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通讯员 李可可)连日来,湖南城建职院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持续观看由湖南省教育厅出品、监制、策划的全国第一部职业教育纪录片《楚怡·百年荣光》。

《楚怡·百年荣光》全景式展现了“楚怡”精神百余年来对湖南职业教育的影响,阐明了其对当代湖南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意义与价值,是一部汇集湖南职业教育成果大展示、经验大总结的优秀作品。

观看影片后,师生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传承发扬“爱国、求知、创业、兴工”的“楚怡”职业教育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打造湖湘职业教育品牌,诠释新时代职业教育风采。据悉,2022年是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楚怡课程质量建设年”,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要求,扎实开展课程建设工作,推动课程信息化与教学方法改革,实现课程建设的可持续发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责编:章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