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阳春三月里的“女院温度”
新湖南 • 动态
2022-04-07 17:39:03

湖南日报4月7日讯(通讯员 王梦 姜阳睿 全媒体记者 余蓉)疫情也无法阻挡春阳融融。连日来,湖南女子学院在扎实推进各项防疫工作落地落实的基础上,开展系列创新性活动,为疫情中的校园增添一抹风景,呵护春日里坚韧又温暖的“女院红”。

别着鲜花、装有日常防疫小物件的信封,点缀着插图的信纸,字字手写传达着朋辈间最真切的问候……疫情防控期间,该校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大家制作防疫抗疫小手册,收到的同学们纷纷拍照纪念,在朋友圈分享喜悦,“通过这封信、这份心意,我们感受到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温度,舒缓了我们的紧张情绪。”


空间有限,创意无限,一室温暖,“寝”你来拍……该校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与红培党建讲解团联合举办活动,邀请大家将疫情防控下的宿舍生活用视频记录下来。“信心,是战胜疫情的有力武器。从活动中能够感受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健康愉悦的寝室氛围,彼此守望相助的爱,把女院学子乐观坚毅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出来。”红培党建讲解团副团长刘红说。

该院学生党支部还举办了分享防疫抗疫手帐、绘画作品活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余蓉

责编:周阳乐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