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洪江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领导讲话、会议和文件精神 郑小胡主持
新湖南 • 洪江市
2022-02-25 11:38: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5日讯(通讯员 谢梓健 杨振铎)2月24日上午,洪江市委书记郑小胡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2月18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中共湖南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提升基层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能力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又一重大理论成果,是指导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又一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洪江。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洪江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要坚决扛起推进“双碳”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系统观念、稳中求进,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洪江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上来,始终保持严的总基调,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清廉洪江建设,不断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肖焙丽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