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临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新湖南 • 临澧
2022-02-25 09:40: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5日讯(曹太安)2月24日下午,临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县委书记李雨初主持学习。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立新受邀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如何推进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的意见》落实落细作专题辅导。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李雨初强调,要讲政治,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到社会保障工作和《条例》出台的重要性,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在临澧落实落地。要勇担当,在社会保障工作上用实功。全县上下齐心协力牢牢拧紧社保基金的安全阀,长抓不懈,毫不松劲,确保社保基金的安全完整和可持续规范运行。要敢亮剑,在政治监督上展担当。紧紧锚定“清廉临澧”建设目标,切实加强政治监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推动临澧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智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海兵分别作中心讨论发言。

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责编:史妹英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