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闻令而动 迅速响应 郴电国际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2-16 19:29: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6日讯(通讯员 陈 剑)2月15日,郴州突发新冠疫情。郴电国际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培顺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雷运明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公司上下立即行动,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范培顺提出,郴电国际要立即强化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五项措施,要求进一步强化公司办公区和职工住宅小区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职工戴口罩、测体温,外来人员测体温、查询健康码和行程码、身份登记等措施;严格落实办公区和职工住宅小区定期清扫清洗消毒措施。其次要求公司全体职工进一步加强个人防护措施,从2月15日起,公司员工不得组织和参与家庭聚餐或朋友聚餐聚会;公司全体员工非因必要不离市、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开郴州市范围及属地的,必须严格按规定请假,经批准同意方可外出。职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须及时就医并第一时间报告本单位疫情防控组,此外,还要求各部门、各分子公司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郴电国际各分子公司闻令而动,启动疫情防控措施。在公司总部大楼,万国置业工作人员对整个办公区域开展消毒工作,门禁闸机口、电梯、楼道、走廊,全面消毒,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每个进出办公区域的人员均需要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全员佩戴口罩,并要求前来办事群众佩戴口罩、检查“二码”以及测量体温。

在各分子公司,公司特别督查组人员对办公大楼、营业大厅、基层站所窗口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检查,针对措施不到位,劝导不及时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突发疫情面前,郴电国际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立足公司实际,全员“备战”,做好供电供水保障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实现疫情防控“三零”目标。

责编:姚铮铮

来源:郴电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