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岳阳路桥成功晋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30 16:21:44
首页头条收录

万里不惜死 一朝得成功

岳阳路桥成功晋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迈入全国建筑施工企业第一方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记者 徐亚平)1月29日,国家住建部正式发布公告,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成功晋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获得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至此,岳阳路桥成功跻身建筑施工行业“一特一甲”阵营,成为湖南省市州首家具有公路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

(岳阳路桥参建的岳阳洞庭湖大桥)

特级资质是我国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的最高级别,是衡量建筑施工企业整体实力的重要标志,更是一个地区建筑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成功晋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对岳阳路桥深耕公路建设市场多年发展成果的全面检验与肯定,标志着该公司具备了一流的施工水平、履约能力和对高、新、特、难等复杂工程的承揽能力,正式迈入全国建筑施工企业的第一方阵。

(岳阳路桥参建的邵怀高速公路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作为岳阳路桥全面推进转型升级多元发展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成功“升特”将有力提升岳阳路桥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形象价值,也将为该公司进军更广阔、更高端、全领域的施工建设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国内领先、省内一流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提供强劲的引擎。

(岳阳路桥承建的岳阳大道)

洞庭扬帆,逐浪远航。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总经理黄河表示,昂首奋进的岳阳路桥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凝聚高质量发展磅礴动能,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多元发展,努力打造国内领先、省内一流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岳阳路桥参建的江西铜鼓至万载高速公路)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