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启峰到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慰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28 21:46:17
首页头条收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8日讯(记者 张璇)今天上午,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一行来到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亲切看望、慰问全体采编人员。刘启峰对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全体同志坚守新闻一线、及时权威报道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表示赞许和感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红等参加慰问。

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社长徐亚平介绍了2021年分社参与岳阳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抗击疫情等工作的报道情况。2021年,分社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选题,努力践行“四力”,在湖南日报推出了一批岳阳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守护好一江碧水、留住江豚微笑等重点报道,得到社会各界良好反响。2022年,分社将充分调动报网端微融媒资源优势,进一步把岳阳的亮点工作报道好、传播好。

“春节来临,我代表岳阳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对湖南日报社岳阳分社去年的宣传报道工作表示感谢。”刘启峰说,新的一年,作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岳阳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他勉励全体采编人员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展现新气象,继续在岳阳加快建设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和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写出好报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图片摄影: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徐典波)

责编:吴天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