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新湖南 • 综合
2022-01-26 17:41:27

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罗荣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5日,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老董监事、老领导迎春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前松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老董事、老监事、老领导们畅所欲言,既肯定了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又为未来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金点子。

马捷向老董监事、老领导致以新春问候和新年祝福,他说,现代投资从1993年成立至今,较好地实现了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发起成立现代投资的初衷,为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经营管理探索了新模式新路子。公司的发展壮大,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董监事、老领导的辛苦付出以及关心与支持。现代投资回归高速集团后,一方面,现代投资将充分发挥高速公路的规模优势和上市公司的投融资平台优势,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将优质高速资产或路衍产业循序注入上市公司。另一方面,对于处于培育期或是公益性较强高速路产,高速集团也可探索引入现代投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提升集团市场化管理水平。马捷表示,未来,公司在持续做大做强高速公路主业的同时,将推动两翼向专业化、产业化纵深发展,开创“一体两翼”三大板块协同发展新格局。

公司党委班子及高管一同参加了迎春座谈会。

责编:杨柳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