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益阳市总工会:“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活动走进企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24 16:20: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肖健 袁婷)为大力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4日,由益阳市总工会组织的2022年“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活动来到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和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6位书法家现场挥毫,为这里的职工写春联、送祝福。

一位书法家在写“福”字。 袁婷 摄

“书法家写的春联就是比印刷品春联更有人情味和年味,这次工会送春联的活动搞得好,接地气。”职工小李在金博公司党员活动室里拿着刚刚写好的春联笑道。“大地飞歌春焕彩 小康圆梦福归心”“一路春风千顷碧 万家福字满堂红” “绮梦小康添虎翼 春风大道展龙图” “万里雄风凭虎啸 九州盛世任龙腾”……一副副满载新春祝福的春联、一张张吉祥喜庆的福字陆续呈现眼前,为职工送去温暖的节日祝福。现场人头攒动、暖意融融。书法家们纷纷表示,文化自信是流淌在中华民族血液中最持久的力量,作为文化工作者,非常高兴能为文化建设献一份微薄之力,为职工群众送一份真挚祝福。

益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上表示,今后市总工会将继续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作为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内容,运用有效载体,打造文化平台,提高工会活动的吸引力和传播力,切实把工会的温暖关怀、深情祝福送到职工群众心中,营造喜庆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责编:邢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