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益阳高新区:同叙桑梓情谊 共话园区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23 16:11: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记者 杨玉菡 通讯员 萧伟安)1月22日下午,益阳高新区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在益阳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同叙桑梓情谊,共话园区发展。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出席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主持会议。115家企业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益阳高新区迎新春企业家座谈会现场。萧伟安 摄

会议介绍了2021年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及2022年支持企业发展相关工作思路。

2021年,益阳高新区入选中国先进制造业百强园区,获得“2020年度湖南省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全省2020年度环保诚信园区”“2020年度全省开发园区节约集约用地先进单位”“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等荣誉。在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评选中,该区企业惠同新材荣获先进集体称号,金博股份董事长廖寄乔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该区连续3年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

新的一年,是踔厉奋发的一年。益阳高新区将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创建“五好”园区,奋力闯、大胆创、扎实干。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推动乡村振兴与全域旅游融合,扩大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16位企业家代表发言,为园区发展献计献策。


责编:杨玉菡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