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中石化益阳分公司年前慰问暖人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23 15:31: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通讯员 欧阳莉 谢纯)“吴大爷,我们来给您送春节物资啦。”1月21日,“爱心妈妈”志愿者队员欧阳莉等人来到安化县梅城镇清水村吴信初家。“你们一直记着我这个老头子,逢年过年给我送物资,真的感谢你们!”吴信初连声致谢。

“爱心妈妈”志愿者严婧、杨婧怡在安化县梅城镇清水村给儿童送爱心物资和学习用品。欧阳莉摄

1月20日至21日,中石化益阳分公司纪委书记杨勇志率队,携手“爱心妈妈”志愿者小分队共7人到该公司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点——安化县梅城镇清水村,为清水村和独居老人送去春节慰问物资,给留守儿童、困难儿童送去物资和笔记本、书包、图书等学习用品。

2021年以来,中石化益阳分公司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活动,先后与安化县烟溪镇雪峰山村、梅城镇清水村,桃江县牛田镇金光山村,沅江市泗湖山镇华红村,南县中鱼口镇同湖村建立点对点帮扶关系。志愿者们坚持帮助群众解决生活难题,特别是关爱老党员、残疾群众、困难村民,同时科普防疫知识,加强党建宣传。通过宣传教育、情感沟通、暖心慰问,提升了农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责编:杨玉菡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