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赫山区兰溪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正式签约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23 15:20: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通讯员 郭轩 孙毅 记者 邢玲)1月21日,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益阳市赫山区城镇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兰溪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赫山区兰溪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郭轩 摄

赫山区兰溪镇是全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试点单位之一。兰溪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建设以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目标实现,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引领,优化试点区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格局,促进试点区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宜居适度、生态空间舒适优美的格局形成,“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签约项目涉及兰溪镇14个行政村,以及白水湖渔场、龙光湖渔场、兰溪镇渔场、五七学校等4个村级水产养殖基地。

赫山区委书记周卫星表示,将把兰溪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放在项目发展中的首位,在项目申报、资金整合、优化环境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项目全程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责编:杨玉菡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