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求真务实 砥砺前行:湖南有色金属职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11 16:30:28

1月11日,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暨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全体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谭骁彧主持。谭骁彧强调,工作在平时、述职要务实,不讲假话、空话、套话。

全体基层党组织书记、部门行政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现场述职,总结2021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今后努力与改进的方向。其他中层干部作书面述职。

在听取中层干部述职报告后,组织人事处(部)工作人员发放中层干部测评表及部门满意度测评表,与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现场评议和打分。

(谭骁彧讲话)

谭骁彧作总结,他指出,今年的述职大会有3个鲜明的特点,一是党建工作展示的平台,党建工作与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的结合日益紧密,党建工作的元素越来越多、分量越来越重、成色越来越鲜明;二是工作成效展示的平台,工作成效总结较往年更全面、更深入,学院的内涵建设初见成效、渐成气候;三是学院活力展示的平台,学院中层干部结合专业、结合职责的述职充分展示了个性特点和年轻活力,这支有活力的队伍也充分体现学院的活力和潜力。

谭骁彧勉励全体中层干部进一步增强学生主体意识,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总结提炼,争取将工作成绩提升到经验和理论的高度,以更高站位、更远谋划在创建中国有色金属高水平高职院校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

(严一凤)

责编:颜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