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胸怀千秋交通梦,恰是今朝春芳华”长理交通学院举办2021级班级风采展
新湖南 • 长理影像
2022-01-06 12:29:01

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通讯员 彭笠 肖晟镕 刘高志)1月4日晚,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办“胸怀千秋交通梦,恰是今朝春华芳”主题2021级班级风采展。交通学院党建特邀组织员吴滨、党委书记孔伟红、院长张军辉、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张锐、全体2021级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参加。

风采展分为“扬帆”、“斩浪”、“起航”三个部分。从班服的创意到走秀动作设计,各班同学广泛参与,积极建言献策。舞台上他们迈着自信、热情的步伐向观众走来,展示班服独特设计的同时,也展现出班级的良好精神风貌。交通学子以独特的方式礼赞青春,展现班级风采,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参加此次班级风采展示让我感受到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活动的成功也离不开每位同学的默默付出,今后我们会更加团结努力,为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刘骏豪同学感言。

交通青年不仅以班服走秀的形式展示了班级的风貌,与此同时还结合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小品、诗朗诵、影子舞等形式展示班级的风采。由2021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新疆舞别有韵味,展示了少数民族的文化特色,让观众意犹未尽。诗朗诵《果树常青,薪火相传》气势磅礴,表达了交通青年对钱学森先生的致敬和缅怀。影子舞《CHINA·2021》带领交通青年回顾了2021的中国大事件,凝聚全体交通青年的赤子之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表示,本次班级风采展是学院在2022年的首个学院文化活动,希望交通青年能在此次活动中展示班级风采,凝聚交通精神,为投身强国伟业积蓄精神力量。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