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株洲市妇幼保健院的“年味”有点暖 3000余份惊喜到位,患者直呼:“心情变好了!”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1-04 17:00:23

元旦节后复工第一天,株洲市妇幼保健院门诊楼“年味”颇浓,患者所到之处,都是笑声朗朗,暖意融融。

原来,为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信任和支持,株洲市妇幼保健院特别策划“浓情暖冬,爱在妇幼”大型感恩回馈活动。为此,医护人员穿上人偶服,化身萌萌的“小老虎”,手握孩子们喜欢的卡通气球,为他们送去欢乐,舒缓紧张情绪。

“小朋友不要怕看医生,阿姨送你一个贴纸和气球好不好?”该院不仅准备了精美的玩具、自制的中药香囊、儿童跑车、平衡车、品牌待产包、多功能吸尘器等礼物,连礼物上的“小萌虎”图案都是由医院员工执笔设计,藏着满满心意。

活动志愿者介绍,这次活动共有3000余份礼品,1月4日至6日,门诊当天消费满500元及以上均可抽奖1次,产科签约分娩可参加抽奖1次,当日生日的门诊就诊患者凭身份证可抽奖1次,100%中奖率。除了宝宝或宝妈用得着的行李箱、纸尿裤、待产包等礼物,还有盆底筛查、VIP产检、新生儿抚触、宝宝爬爬班、口腔检查、屈光筛查、过敏原皮肤点刺、精液分析、B超下卵泡监测、颈椎腰椎牵引、自然分娩训练营等医疗项目免费体验券。

王女士一大早就带着孩子赶到市妇幼儿科门诊,“孩子肠胃不舒服,一听要打针特别闹,要是没有这些礼物,小家伙不会这么老实!市妇幼这么有人情味的活动,让我的心情也变好了!”

“我是来做产检的,手气不错,抽到了待产包!”32周的徐女士没想到,正常做产检还能领回一个大礼包。

真情真心做服务,赢得百姓心中的好口碑。一直以来,株洲市妇幼保健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系列暖心服务,换来了一批又一批患者的信赖。

(株洲晚报记者 宋芋璇 通讯员 顾言心)

责编:颜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