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学院获评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30 10:45: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0日讯(通讯员 罗琨 李琪)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湘办发电〔2021〕78号),湖南工学院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全省仅10所高校获此殊荣,这也是该校获评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后连续获此殊荣。同时,在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湘办发电〔2021〕79号)中,该校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良好单位。

近年来,湖南工学院高度重视学校平安建设以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发展与安全并列作为必须统筹抓好的两件大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始终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以理念、制度、机制、方法创新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着力解决影响学校和谐稳定、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责编:成俊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