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潭技师学院:一等奖!全省技工院校唯一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28 09:17: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佳佳)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新闻作品、特别贡献奖的获奖通报》,湘潭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刘颂新撰写的《湘潭技师学院:做足“三篇文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荣获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新闻作品奖一等奖,这是该院继2019年获全省职业教育优秀新闻作品一等奖后再次蝉联,是全省技工院校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个人。

近年来,湘潭技师学院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成立了全市高校首家融媒体中心,构建了校内官网、官微、抖音视频号等新媒体立体宣传矩阵,内宣外宣、线上线下宣传浓墨重彩,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思政教育、教学管理、校企合作、技能竞赛、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校风建设和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大力挖掘、宣传推介学院改革发展的新举措和新成就,讲好学院故事,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学院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大幅提升。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