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强强联合!中煤三建与星沙物流、广发隆平达成战略合作
新湖南 • 资讯中心
2021-12-23 16:53:12

8月24日上午,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煤三建”)与星沙物流、广发隆平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煤三建副总经理管万忠,星沙物流董事长尹国杰、总经理尹娴婷及双方高管团队出席签约仪式。

基于对湖南“三高四新”战略、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的共同期待,星沙物流、广发隆平与中煤三建将在湖南省内的项目投资、项目建设开发、项目运营管理、基建工程等多领域展开更紧密、更深度、更全面的合作,共同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

据了解,中煤三建成立于1953年,注册资本金16亿元,资产总额300多亿元。公司原隶属于煤炭工业部,现隶属于安徽省国资委,是一家跨行业、多元经营的大型建筑企业,国内乃至国际矿山建设行业的领军企业,综合实力连续16年位居全国煤炭建设行业榜首。 目前,中煤三建在湖南的投资类项目包括黄兴大道、机场北辅道、华湘创业大楼、便民服务中心、新化县新材料产业园等项目工程,已投资金额26亿元。“十四五”期间,计划在湖南区域完成项目合同额120亿元。下一步,中煤三建将深度参与广发隆平“长沙医疗器械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开发。

中煤三建、星沙物流、广发隆平高管团队代表合影。

责编: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