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望城研学活动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21-12-23 14:38:24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何思熙)近日,笔者从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自今年12月,该院史小平、段城、吴冬、郭婷、蒋晶和黄民燕教学团队参观了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的魔尔工厂研学基地后,与该研学基地初步达成合作协议,将共同制作湖南日报主办教育类刊物《放学后》优秀栏目“文字小菜”“奔跑吧,国学”等系列微视频,结合教学团队的英语专业特长,进一步打造中英双语视频,形象生动地讲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故事,让中国传统文化以更多元的方式传播。

这是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望城研学活动的一次极具价值的践行。老师们表示要将艺术创造力和中华文化传统结合起来,为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