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平均年龄36.6岁!湖南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1-12-20 21:29:00

湖南日报12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梁可庭 通讯员 周诗雅)20日下午,湖南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在长沙成立,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同时召开,我省科技界有一定影响力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以及与科学技术领域相关人士共131人成为第一届会员,平均年龄36.6岁。


(湖南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通讯员 摄)


省青科协是由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科技团体、企业及媒体组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旨在团结、引领、凝聚青年科技工作者,促进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与提高,促进全省科学技术繁荣与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湖南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兰勇为第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邓露、邓意麒等12人为副会长,尹娴婷为秘书长兼法定代表人。

作者:梁可庭

责编:黄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