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商大学在全国、全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21-12-18 10:33:58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丽霞)近日,2021年“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和国外共45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692队研究生参赛。组委会聘请700位专家,历经近两个月评审,最终评出全国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各206、2175、3519支。湖南工商大学参赛的28支研究生队伍,有17支队伍获奖,其中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1项,竞赛成绩创学校历史新高。

第六届湖南省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发布《关于2021年第六届湖南省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结果的公示》,该校研究生在本次数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2项(一等奖获奖数量名列第一)、二等奖8项(全省最多)、三等奖4项,15支参赛队伍有14支队伍获奖,获奖级别和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据悉,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活动,是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责编:陈洁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