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2021湖南企业百强榜单发布,现代投资荣居第31位
新湖南 • 综合
2021-12-15 15:30:47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杨轶)2021年湖南企业100强、湖南服务业企业50强榜单于12月14日发布。现代投资荣居百强企业第31位、服务业企业50强第11位。

现代投资以“创领现代美好生活”为使命,重点打造以高速公路投资建设经营管理为主体,以现代金融和实业投资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以路为本,协同增长。目前现代投资经营高速公路里程521公里,金融实体涉及银行、期货、贸易、环保、资产管理、路衍等领域。一直以来,现代投资在服务好我省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建设和新型城镇体系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上市公司投融资作用,培育我省交通建设“整合、孵化”能力,为我省高速公路资产证券化提供平台。2021年,现代投资顺应监管体系的变化,站在新的起点,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国企改革,激发内生动力,较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湖南省百强企业及服务业50强企业主要以营业收入为评定标准。2021年前3季度,现代投资营业收入128.2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1.91%。

责编:杨柳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