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养天和医药物流园正式开园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12 18:26:00
首页头条收录

养天和医药物流园正式开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记者 金慧 通讯员 孙平)今天,第16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沙举行开幕式,会上同步举行了养天和医药物流园启动仪式,标志着养天和医药物流园正式启用,将助力提升全国加盟药店和中小连锁药店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养天和医药物流园选址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内,总投资超过三亿元,从2020年5月开始修建,克服工期紧张、连日阴雨天气等困难,以“临空速度”建设了一座崭新的、现代化的、规模化的医药物流园,并于11月上旬完成施工。项目一期用地70余亩,二期计划用地60余亩,建设集总部大楼、科研培训中心、医药物流园综合楼、物流中心、电商楼等于一体,旨在打造一个强有力的药品供应链平台,搭建具有全国配送能力的现代化物流基地。

作为国内首家药店加盟一体化服务共享式平台企业,养天和深耕中国药店加盟市场,服务国内的加盟药店和中小连锁,全力打造“平权赋能”共享平台,致力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技术领先的平台化集团。

“我们对医药行业发展充满信心,对药店加盟市场的潜力充满信心,对零售药店作为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力量充满信心。”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养天和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能表示,今年来,公司不仅兴建了养天和医药物流园,还在信息系统、商品体系等领域加强赋能,更好、更深、更广服务于工业伙伴、加盟商、品牌合作企业。

据统计,养天和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运营最规范的医药零售加盟连锁企业,在湖南和海南拥有直营和加盟门店近1000家,在广东、广西、山东、山西、四川等十多个省市拥有品牌合作门店2000多家。

作者:金慧 通讯员 孙平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