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文化创意类202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新湖南 • 动态
2021-12-07 12:51: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7日讯 (通讯员 刘芳源 范均山 贺荣 记者 余蓉) 108家用人单位,410个就业岗位!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文化创意类202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需求人数达4050人。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省内的10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了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所有专业。其中,来自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和融媒体中心(电视台)的用人单位有近30家,为毕业生提供播音主持、记者、视频剪辑、新媒体运营、后期制作、动画师等契合学院重点建设专业的岗位。该院3453名应届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据不完全统计,用人单位现场收取应聘简历6000余份,1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供需见面会现场,设置了“简历指导处”展位和“就业指导咨询处”展位。数十名来自就业、教学、学工就业指导一线教师,为毕业生把脉求职简历,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开展面试技巧指导,推介优秀用人单位和推荐适合的工作岗位。

  据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供需见面会,一手抓就业,一手抓防疫。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该院成立了工作专班,校内多部门联动,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及应急处置工作,对应届毕业生采取分流、错峰进入田径场等防疫措施。

作者:余蓉

责编:李传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