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黄金集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新湖南 • 经济要闻
2021-12-03 21:58:19

推进矿业转型升级,加快黄金资源整合 湖南黄金集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日报1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亮 通讯员 刘立林)连日来,湖南黄金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通过听取省党代表宣讲、收看媒体报道、参加党课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来自湖南黄金辰州矿业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戴辉说,他将带头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职工高标准完成各项生产、安装任务,并依托劳模创新工作室,在推进矿山“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改造中发挥更大作用。

湖南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为黄金集团“十四五”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黄金集团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矿业转型升级,加快黄金资源整合,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

到“十四五”末,黄金集团力争实现产金10吨、利润10亿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以加快5G智慧矿山建设为抓手、改进砷碱渣无害化处置技术为辅助,降“双碳”排放、提生产质效、保安全环保、惠职工群众;毫不动摇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

作者:王亮

责编:胡盼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