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衡山:航天人杨红兵等10名校外辅导员“上任”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03 21:53: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戴玮 刘永欢 周彭斌)12月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衡山县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会上,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研究员、航天测控总体型号总工程师杨红兵等10名衡山籍社会精英被聘为衡山县首批少先队校外辅导员。

△活动现场

据了解,10名接受聘请的少先队校外辅导员中有航天人,也有医学博士、教授、优秀企业家等。当天,这些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正式上任,将全面提高衡山县小学生在科学、艺术、个人修养等方面的素质,衡山县少先队工作也将掀开崭新的一页。

近年来,衡山县将培养好少年儿童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先后创造性地开展多项少年儿童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为少年儿童,特别是为困难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让孩子们在党的温暖关怀下温暖成长。

责编:聂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