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岳阳市政府副市长陈阁辉调研市水文局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01 09:46: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 (欧阳林 侯靖琳)11月29日,岳阳市政府副市长陈阁辉带队来到岳阳市水文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樊卫、市水文局局长彭文胜等陪同。

陈阁辉先后查看了岳阳市水文局办公楼、防汛仓库拟选址地以及湖南省河湖水质监测中心岳阳分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水情、水质以及农村饮水等方面的情况。

据悉,岳阳市水文局主要承担全市水文水资源监测、水资源调查评价、水环境监测,为防汛抗旱提供水文情报预报等工作任务,为岳阳市的防汛抗旱减灾、水资源开发利用管理、农村安全饮水及洞庭湖治理和生态修复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陈阁辉对市水文局历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岳阳市水文局要进一步全面做好防汛设备维护工作,为来年防汛打下基础;全面做好水质断面分析工作,保障全市河湖健康;全面做好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