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雷绍业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昂扬奋进姿态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
新湖南客户端
2021-12-01 07:52:59

雷绍业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时强调

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昂扬奋进姿态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

11月3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怀化市委书记雷绍业主持并讲话。(杨智伟 摄)

11月30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怀化市委书记雷绍业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奋进姿态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发言。

石希欣、蒲学联、贺遵庆、李博、舒可、李卫林、张远松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市领导发言。

雷绍业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一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市委常委要带头,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全市上上下下,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

雷绍业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更加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领会成就经验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牢记根本问题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把握历史大势中牢牢掌握历史主动,在勇于自我革命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忠诚核心、看齐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全过程。要充分发挥怀化红色资源优势,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让红色基因永不褪色、代代相传。

雷绍业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坚决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努力形成团结和谐、繁荣稳定、真抓实干、奋发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黄莎) 

责编:卢嘉俊

来源:怀化新闻网